【粮食学院】人民的领袖,纪念周恩来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73

 为了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1117日早,粮工学院18药品班集体去周恩来纪念馆参观,了解学习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事迹,以此作为人生目标的追求。

 周恩来总理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主要创建人和领导人,在中国革命和建设道路上,他崇高的人格,高尚的道德情操,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这些品格深深铭记在全国人民的心中,成为激励人民群众不断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积极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而这些都是值得同学们弘扬学习的精神动力。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周恩来的这一名句,也深刻体现了他人生目标的追求,告诉我们没有目标就没有追求,就无法实现为人民为国家效力。所以同学们要积极开展“践行周恩来精神,建好周恩来家乡”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将周恩来精神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发展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粮食学院  曹梦丽 史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