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办“你好,2020”迎新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208

20191229日,粮食学院全院学生于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了“你好,2020”迎新暨元旦文艺晚会。粮食学院辅导员王小小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晶晶老师与粮食学院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晚六点整,晚会隆重开始。首先一段精彩的舞蹈串烧《火影忍者和皮卡丘唱着puma 在抖肩》快速活跃了会场氛围,迎来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他们的舞蹈和他们本人一样,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展现了粮食学院学子认真、细致、敢于创新的精神。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投入进来,主持人在晚会现场特地准备了数个娱乐小游戏以及丰厚的奖品进行互动。教练说、抢凳子、你画我猜等等充满趣味的小游戏使得晚会现场同学们的积极性与热情快速被点燃,欢声笑语不断。

幽默风趣的相声《你不知道的孙悟空》、《我的大学生活》,充满力量与美感的街舞串烧、动听的民谣与流行乐、优美的古典舞《帝都》……随着时间的流逝,在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声与掌声中晚会渐渐落下了帷幕。

2020年即将到来,新的机遇与挑战正在前方的道路上等待着大家,希望粮食学院的学子们在2020年将继续不忘初心更加努力的去奋斗。2019年的最后我们想说,你好,2020(文/粮食学院  朱德华、孙玲  /粮食学院 徐澳、田鑫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