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改动态
喜讯!“淮安大米”核心企业上榜“江苏精品”
时间:2022-12-19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近日,省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等八部门发布2022年第一批“江苏精品”认证获证企业名单,全省共有6家粮油企业上榜,我市圣玉米业有限公司在此次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摘得“江苏精品”认证获证企业荣誉称号。

图片4.png

图片5.png


“江苏精品”认证,是我省落实品牌战略,推动质量提升、质量变革的一项开拓性工作。该认证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通过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推动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

淮安市圣玉米业有限公司是第一个使用“淮安大米”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核心企业,地处淮安市优质稻米主产区,是集基地种植、收购烘干、储存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先后获得“中国最美绿色食品企业”“江苏省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苏大米加工十强企业”等。公司生产的大米成功入选2017年第一批“中国好粮油产品”,现有“圣玉”“淮米飘香”等系列大米品牌。公司多年来持续加强大米质量建设,在种植环节,致力打造优质粮源基地,拥有1.2万亩优质品质种植规模;在储存环节,通过低温烘干、低温仓储保鲜储存;在加工环节,通过低温精米生产线、红外色选机等智能管理系统保证产品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