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2026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于图书馆220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浦海涛、副书记王珏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24级学生干部、25级新生参会,大会由马琳、时晨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席团成员依次作年度述职,全面复盘一学年团学、学生事务服务工作成果。随后,老师们依次为优秀班助、各部门副部长、部长、主席团成员颁发任职证书,完成学生骨干责任交接。

浦海涛书记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往届学生干部的奉献,勉励新一届骨干坚定理想、以身作则,立足同学需求创新服务。

大会落幕,学院同步通知25级参选同学前往至诚行楼417,开展三委会选举。本次换届实现学生工作薪火接续,为学院学生组织发展注入青春新动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