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全国职业院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06-13浏览次数:972

     “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总决赛于6月6日至9日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27个省、市、自治区50所院校119名同学参加。大赛由教育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浙江省教育厅承办,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余杭区农产品监测中心等单位协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竞赛活动。

      江苏省代表队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2名。

      我院选手何园园同学获得一等奖,吴存兵获优秀指导教师。

      何园园同学是在今年4月份参加了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3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大赛,并以二等奖的成绩跻身全国总决赛的,其后于5月31日至6月4日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江苏省代表队的赛前集训。

      本次大赛贴近社会经济发展,与民生息息相关,体现了高职教育的办学特色,充分展示了职业院校教学水平和教学成果,意义重大。通过大赛,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职业技能以及推进高职教育发展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获奖选手何园园(左三)

    获奖教师吴存兵(右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