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院第五届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6-24浏览次数:569

粮工系:在院第五届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三聚氰胺、地沟油、各种超标添加剂,亲,市场食品您还敢放心的吃吗?我公司本着自我盈利,带动村民致富原则,以公司与农户相结合形式全面发展……”19日下午,我系“皓月团队”以客观全面的解说分析,活泼而犀利的演讲征服评委和观众,位列前三甲,成功获学院推荐参加省大学生创业大赛。

该金蝉生态养殖创业项目以“生态、环保、健康”为理念,下设技术品管部、生产部、财务部、技术服务部等部门,该项目致力于绿色养殖金蝉,生产绿色营养食品。比赛中选手展示了前期资金筹备、SWOT市场分析、市场宣传、养殖加工生产多个环节,且环环相扣,充分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乐于学习,积极上进的创业风采

此外,我系“勇创天下”代表队的“新型谷物饮料——大米饮料”、“心语心愿”代表队的“DIY Sweet Bar”项目分获二、三等奖。

(宋斌 审核:顾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