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出彩--2014届毕业生贾潇

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153

贾潇,20146月毕业于粮食工程与管理系。毕业后,第一份工作就职于南京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任品管员岗位,每月工资为4000元,贾潇觉得四千左右的死工资不够自己花,而且是为别人干活,受别人管理,有点心不甘。想到自己在大学时也有过创业的经历,于是回家便和家人商量创业事情,得到家人支持。20148月,贾潇加盟了大卡思奶茶店,在淮安市清河区某街道正式开业,主要做饮品和甜点等食品零售。 创业道路是艰辛的,前期贾潇投入了16万元,刚开始半个月,生意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好,因为很多人对这个品牌并不熟悉,对消费者来说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但贾潇并没有因此灰心,她坚信自己可以打破这种逆境,慢慢的,店里的客流量越来越多,如今招聘了员工4名,扩大了规模,生意也越做越好,2014年底,她开了第二家奶茶店。20153月,贾潇又开了一家鸭脖店,三家门店每天纯利润近千元。
母校寄语:我上学期间,粮食工程与管理系开设了《创业与就业指导课程》,该课程对我启发很大,在校期间,我利用一切条件,进行尝试创业,感谢母校给我提供了各种机会,正式创业后,当我创业遇到困难时,我一直记得在校期间老师鼓励我的话:“贵在坚持、勿忘初心”。祝母校越办越好,祝粮食工程与管理系各位老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各位师弟师妹在校学习、生活愉快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