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出彩--2013届毕业生杨文静

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168

杨文静, 2013年毕业于粮食工程与管理系粮食工程专业,淮安甜甜圈食品总代理。20136月进学校推荐,入职中粮东海粮油实习,在中粮的油脂销售部遇见了人生中的“伯乐”,四个月的实习很快乐,也很充实,学到了很多让我受用的东西,在实习期即将结束的时候,因为杨文静一直怀揣创业梦想,所以杨文静递交了辞职报告,辞职时杨文静心里很不平静,因为这是一个工资待遇不错、且工作氛围愉快的工作。离职后。经历了两个月的考察和筛选,确定了现在做的项目。创业初期的日子非常难熬,好在品牌和产品的口碑比较好,慢慢的回头客越来越多,大家也都乐于向身边的朋友推荐,就这样,在开业第八个月,杨文静拿下了淮安市总代理。如今杨文静的店已经开业一年了,也有了自己的加盟店,由一家不起眼的小店做成了淮安甜甜圈第一品牌。
母校寄语:非常感谢我的母校,在学校的三年,亲眼见证了她蜕变的每一天,厚德尚能、经世致用,祝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成为人才的摇篮,知识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