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典型--2014届毕业生王乐

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次数:524

王乐,男,江苏睢宁人,2014年毕业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粮食工程与管理系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目前就职于世界五百强国有企业下属公司———镇江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王乐自2011年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谦虚谨慎,刻苦勤奋,担任系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和班上团支书的职务,是老师得力的助手,也是其他班级干部学习的榜样。2014年毕业后学校推荐至世界五百强国有企业下属公司———镇江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工作,从事化学检验岗位。在工作上,王乐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利用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努力钻研攻坚业务,不辜负领导期望,一年时间,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母校寄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机遇永远属于那些有所准备的人。感谢母校对我学习工作能力、工作能力的培养,我在工作上的脚步,与这些能力是分不开的。在此向母校和母校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