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455

根据工作计划,2018327日,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党总支书记周玉东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基础。会上,窦勇同志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剖析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严肃认真的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完全接受他人的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全体党员做到了谈思想深入细致,谈工作不怕揭短,民主气氛热烈浓厚,从而达到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和促进共同进步、推进工作的目的。通过本次会议一定会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的教学改革及创新意识,为新的一年里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基础。最后,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玉东对本次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从组织到效果都给予了肯定,并对支部将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粮食学院 窦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