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专业认识实习(三)

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473

59日上午,在董静老师的带领下,我们2017级食品药品专业的同学赴淮安奥斯忒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专业认识实习。

在公司接待人员的安排下,我们先是进入企业会议室了解了公司的创办历程、产品介绍以及车间生产等的内容。

随后,我们对公司的检验中心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怀着谦虚的态度认真听工作人员讲解,而工作人员也事无巨细地进行着讲解。工作人员们详细地介绍了质控中心的整个流程与检验中心的模式。看着检验所用仪器和实验室,我们了解到中小型企业的生产工艺以及严格的控制都是以国标为标准。

参观完检验中心后,我们来到生产车间。工作人员主要给我们介绍了几种产品的生产流程以及其机械化的生产。在工作现场,引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同学们纷纷向讲解人员提出不同的问题,讲解人也都给我们具体的解答。

至此,我们的今天的参观就结束了。我们认识到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同时更增强了我们同学对以后工作的责任感。这次的企业认识实习活动,让我们明白了企业的发展、成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兢兢业业的付出! (图文/粮食学院:吴存兵 董静 豆雪梅 史凤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