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开展“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515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作用、发挥好广大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粮食学院党总支于2018711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宿迁市泗洪县半城镇彭雪枫纪念馆开展“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景仰肃穆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彭雪枫将军纪念馆,馆内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图片生动地再现了彭雪枫将军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使大家重温了革命斗争历史和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彭雪枫将军的革命事迹和他毕生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到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文/粮食学院;柏嫱  /粮食学院:姚妙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