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加强校外实践基地建设 深度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626

职业教育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国务院2019121日印发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明确提出了职业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指标。并特别提出职业院校2019年要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

粮食工程与食品药品学院高度重视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开展调研,切实开展校企合作,建立校外实践基地,完善实训教学条件建设,强化社会服务功能。

318日,粮食工程与食品药品学院院长顾鹏程,会同校企合作办公室王立强主任,及食品营养教研室主任窦勇、计算机教师刘华清,一行4人来到位于盱眙马坝镇的江苏永泰食品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与接待,在公司董事长戴飞的带领下,参观了现代化的加工生产车间,通过洽谈,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建立了校外实训基地和学院驻企工作站,落实了举办盱眙大米行业第一届制米工培训计划。图文/粮食学院 顾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