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中储粮油脂镇江基地2019秋季校园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45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22日下午,中储粮油脂镇江基地在粮食学院417教室开展了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人事部经理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宣传短片,短片中展示了企业风貌、公司发展历程等,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于公司的了解。接着,经理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公司简介、职业发展路径、实习生培养计划、薪酬待遇等,就公司工作环境、人才培养、招聘流程、岗位设置进行了具体解说。优厚的福利保障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激起了同学们强烈的求职欲望,宣讲会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并参加第一轮面试。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储粮油脂镇江基地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意识,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工作机会,也对同学们确定职业发展方向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文/粮食学院 王小小 杨雪妍,图/代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