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邦基(南京)有限公司和益海嘉里(泰州)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85

1025日下午,邦基(南京)有限公司来粮食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人事部张经理给前来参加招聘的同学每人发了一个小玩偶当作纪念品,她们也对岗位需求、福利待遇、未来前景作出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尊重人才,重视员工,愿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空间。

 1025日下午,益海嘉里(泰州)有限公司招聘会在诚行楼417举行。益海嘉里(泰州)有限公司人事部陈经理就公司的成立背景、厂区规模、主营项目、发展概况等向在座学生进行了介绍,并同时对应届毕业生对公司的关注表示感谢。随后,对于此次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薪资待遇等焦点问题,均作出了详细说明。              

近期,陆续还会有其他单位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通过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对促进就业工作具有积极作用。(文/粮食学院 王小小 杨雪妍,图/代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