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485

114日下午,在粮食学院会议室召开留学生座谈会,18级九名留学生、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玉东、院长顾鹏程、国院交流学院相项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留学生就学习与生活进行了很好的交流。通过座谈了解到在平时的工作中与留学生沟通不畅,留学有些诉求了解不及时,如留学生有意参加一些文体活动、学习困难需要单独编班授课、学生课务调整信息有时不及时转达、希望任课老师提前转发PPT便于预习等。了解情况后粮食学院领导充分重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座谈会现场即找来两位中国同学与他们对接,以利于上课、学生文体活动等信息能及时沟通传达,会后找相关老师提出留学生教学要求,很好解决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生活。

通过这次座谈会,我们更加了解了留学生的诉求与想法以及所遇到困难,粮食学院也将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愿他们在这里能更轻松愉快的学习生活。(图文/粮食学院 周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