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9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下半年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学院、各班级:

2019年下半年(第5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9921日至22日进行。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广大同学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我校学生应积极参加考试。为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组织实施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等级(类别)、考试时间及实施方法

1.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均采用无纸化考试形式,开始时间为2019921日上午800。所有上机考试科目均在Windows 7环境下进行(考试机), MS Office的上机考试使用Office2010

 我校根据实际情况开考以下科目:

等级

科  目  类  别

上机时间

(分钟)

一级

MS Office

90

二级

OFFICE高级应用、  C   、  VB    JAVA  ACCESS C++  、  SQL 、  WEB

120

2.三级及四级我校报考人数太少不开考,如果有意向,报名时选择淮阴工学院考点。

3.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所有级别证书均无时效限制。

二、我校相关规定:

1、所有班级的所有同学未通过一级考试的同学必须报考一级MS Office(否则不能达到毕业要求)。

2、计算机相关专业(应用、网络、软件)的未取得二级证书的同学,本次必须报考二级考试。其他会计等专业学生如报考二级,建议报考二级Office高级应用。

3、任何级别语言不能同时报考。

  三、报名相关工作

1.报名方式:本次报

使用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由考生本人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按要求完成报名,并完成缴费。请注意选择我校考点,考点代码为320358

2.网上报名全部采用电子版照片在线上传的形式(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规格:尺寸为最小160*120,最大192*144)。

3.报名时间:2019617日——73日。

4.本次准考证考试前一周自己在线打印。

四、费用:

 一级、二级各科考试费用均为70/人。

五、联系人:

 教务处                    朱老师    13956335405

 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高老师    13856353324

 校学习委员QQ群号:                 50950361




 教务处    

 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0一九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