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22


关于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部:

根据国家语委及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普通话推广工作,现将2019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校171819级学生及全校教职员工

二、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定于11月中、下旬的周五下午、周六、周日全天(具体考试日期见准考证)。

三、报名程序

1、学生网上报名流程:进入学院网站www.jscjxy.cn主页上点击“教学管理系统”,----教学管理系统()----“活动报名”----“网上报名”----选择普通话水平测试----在填写正确身份证号一栏----输入正确身份证号----确定提交。

请考生务必在报名结束退出系统后重新登录确认信息填写是否正确,网报后一律不得修改!网上报名时间1012日—10252000(咨询电话:83858202,办公室:行政楼教务科。

2、学校教师及其他人员请到知行楼(S1-113)王素舟老师处单独报名。

四、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院系在将考生名册报送之前务必对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内容进行复核校对,如因中文字库不全而无法打全姓名,另附说明保证上报内容正确无误。请各院系及时通知学生按时报名,过时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补报。

2. 考试为人机测试,考试的时间与地点等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五、考试费用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及淮安市物价局备案,测试费学生30/人,教师及其他人员50/人,班级为单位收缴报名费于1028—31S1-113缴费,报名费请各班化零为整,已支付宝上交,过期不再受理。

    为提高广大考生的普通话测试通过率,现与浙江大学出版社联系了一批《普通话训练与测试教程》提供给各位考生,每本单价35元(原价47元),自愿购买,如需 要购买请在学委处登记,并将资料费与报名费一并交予学委。

 联系人:王素舟

 联系电话:0517—83858502     13615140104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语言工作委员会

基础教学部

二○一九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