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鹿牛奶公司总经理孔令伟先生谈乳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646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1025日下午两点,粮食学院于文泽楼405开展了第二次专业导学课程,快鹿牛奶的孔令伟先生为我们细述了乳制品行业发展及未来趋势,他从同学们熟知的乳品饮料入手,以通俗易懂而不失专业水准的讲解,迅速激发起同学们的兴趣,班级的气氛也随之活跃了起来。
 
 在孔令伟先生的介绍里,大家了解到市场现有乳制品的品类繁多,大众消费力强,包装有砖形,枕形,袋装和一些由此衍生的包装。其次,他向我们介绍了乳制品的五大类型(杀菌乳,灭菌乳,灭菌乳,发酵乳,含乳饮料)及优劣。最后,孔先生指出了乳业市场现有问题,并提出了几点解决方案。孔先生还说:“要想脱颖而出,只有显出与其他产品的多种差异才能获胜。”
 
 孔令伟先生的讲解新奇有趣,吸引着同学们。他为大家分析了乳制品行业,让同学们收获了在课堂外才能学到的知识,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导学课程的多方位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粮食学院 王小小 孙玲 图/粮食学院 姬泽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