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

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191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外出打工,而越来越多的老人则被留在家中或者养老院。此次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粮食工程与食品药品学院的志愿者们以关爱老人为目的,前往清浦民政老年公寓看望老人,送去温暖与关怀。

127日,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了清浦民政老年公寓。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的履行自己的义务,活动分为了两个小队,一队负责和老人聊天,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一队负责为老人送上我们为他们准备的礼物,并帮助老人收拾他们的屋子。志愿者们热情的与老人交谈,让老人觉得自己并不孤单,让老人体会到来自我们志愿者浓烈的爱意。活动结束离开时,有老人拉着我们志愿者的手,笑着对我们说,欢迎我们常去。

通过展开关爱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极大程度的调动了志愿者的热情和参与性,同时也对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有了新的认知,也为后续的志愿者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且在此次的志愿者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都有着不同的收获和领悟,同时也期待着下一次的活动会越来越好。(文/粮食学院 王小小 汪焘 图/粮食学院 汪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