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洪泽湖粮食储备直属库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877

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学生就业基地介绍

江苏省洪泽湖粮食储备直属库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省洪泽湖粮食储备直属库有限责任公司是原江苏洪泽国家粮食储备库改制后与江苏省粮油商品交易市场合资组建的国有股份制企业,隶属于江苏省粮食局。公司始建于20068月,占地面积198亩,总仓容为13万吨。200711月注册挂牌经营,注册资本8650万元,总投资1.1亿元,占地面积198亩,仓容11万吨,主要承担省、市级储备粮和国家政策性粮食的收储任务。现承储省级储备6.5万吨,其中小麦2万吨,为苏州市、无锡市各代储市级储备粮1万吨。公司建有五大功能区,即仓储区、加工区、物流区、办公区、信息服务区,主要建设内容有:高大平房仓16幢,年加工3万吨优质大米的加工生产线;年中转120万吨千吨级粮食专用码头;配套日处理300吨稻谷烘干线和150多台套粮食机械;3000平方米综合楼;2800平方米的科技信息中心。

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毕业生在该单位主要就业岗位为保管员、检验员、行政助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