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士酸奶(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3277

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学生就业基地介绍

卡士酸奶(苏州)有限公司

卡士酸奶(苏州)有限公司,是绿雪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在江苏苏州投资成立的高端酸奶乳品加工企业,其母公司绿雪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在1999年成立于深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冷链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化乳品企业,也是中国唯一一家专注于酸奶生产的规模化乳制品企业。

卡士酸奶(苏州)有限公司于20150729日在苏州市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4000万元,公司始终秉持“专心致志只做酸奶、做世界上最好的酸奶、做世界上最好的生产企业”的理念,严选100%供港标准生牛乳,精选欧洲优质益生菌完美匹配,“HACCP+ISO9001”双质量体系全程检控,成功打造了卡士酸奶企业产品,主要经营生产、销售系列乳制品、液体乳(酸乳)及饮料(蛋白饮料类)。

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毕业生在该单位主要就业岗位为检验员、研发助理、销售员、行政助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