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麦芽(江阴)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122

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学生就业基地介绍

中粮麦芽(江阴)有限公司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国有独资公司,是中央政府直管的53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

中粮麦芽(江阴)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成员企业,属大型央企,位于江阴滨江经济开发区。项目计划投资1.02亿美元,现有产能为30万吨,是亚洲最大的啤酒麦芽加工基地。自投产起即通过国内外著名啤酒集团的认证(青岛、百威英博、喜力、华润雪花、嘉士伯、燕京等),并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公司自2009年至今推行5S-TPM精益生产管理,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16年通过国家一级安全标准化验收(行业首家),多年来获得中粮集团标杆管理先进单位、班组建设先进单位、阳光班组、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管理处于行业和集团领先水平。

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毕业生在该单位主要就业岗位为生产管理员、检验员、品控专员、行政助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