踌躇满志新起点 砥砺前行新征程——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492

64日,粮食学院在S5-417召开学生干部大会,院三委会成员及各班级班干部全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柏嫱老师主持。

柏嫱老师在会上布置了现阶段的主要工作,对学生干部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实”,要落在实处;二是“新”,要增强创新意识;“活”,要统筹安排;三是“强”,四是要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她指出学生干部学生干部要重视学习,文明修身,树立榜样,积极推动学风建设,对待工作要学会“弹钢琴”,分清主次,讲究方式,处理好学业与工作、同学与老师、院内与院外之间的关系,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明确指出新学期师生们努力的目标,广大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身,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图 粮食学院/胡永丽 文 粮食学院/姬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