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举行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接本)专场招生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225

 68日,正值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接本)招生报名季,为了促进粮食学院党建工作引领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粮食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学院党员教师为2018级学生举行了一次专接本专场招生咨询会。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玉东、副书记田林双、教工支部书记窦勇、教工支部组织委员马栎、宣传委员吴存兵、粮食学院2018级班主任及9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窦勇从学生升学途径、专接本报名政策、专接本与专转本的区别以及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专接本考试科目与考试时间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介绍,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了一一解答。党总支书记周玉东书记,田林双副书记,马栎,吴存兵,教师党员李家春、马俊等老师也分别就学生升学途径和专接本、专转本学习要求乃至考研途径做了补充。

会后,三个专业的学生很多都表现出准备接本的意愿,会议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2020年学院招生工作打下了基础。(/ 粮食学院 窦勇,审核 周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