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学生线上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200

611日下午2点半,粮食学院2020届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进行了线上业答辩,本次答辩采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实时直播答辩,并通过腾讯进行全程录播,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为了确保学生线上答辩顺利进行,610日晚8点,食品营养教研室窦勇、姚妙爱、董静三位老师组织全体毕业生,利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了一次答辩全流程演练,并做好了线上答辩的技术准备和保障工作。本次网络答辩分为学生汇报环节和评委老师提问环节。学生以PPT形式,汇报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试验方法、实验结果与分析等内容。答辩老师根据学生汇报情况及毕业论文相关问题,对学生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整个答辩过程流程规范、组织有序,答辩老师和指导教师认真负责、严把质量,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整个答辩过程通过腾讯进行全程录像。

本次毕业答辩采用网络线上答辩方式尚属首次,但在全老师共同努力和毕业生的积极配合下,答辩工作进展顺利,并圆满完成。答辩后,经答辩委员会认真评审,2020届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全体毕业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粮食学院 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