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毕业之际,一场特殊的云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556

战“疫”当前,时空相隔。“网络直播”也成为当下的发展趋势。为了更好地了解17级毕业生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612日晚,粮食学院辅导员柏嫱通过QQ视频的方式与17粮食工程班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特殊的“云班会”。

“哎呀,这是谁啊!这么长时间不见,又变帅喽!”“柏老师,您不要夸我啦!我会害羞的。”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就打破了老师与同学长时间未见的疏离感。气氛逐渐变得活跃起来,大家也都变得侃侃而谈。“最近,我听其他老师说我们班的论文存在一定的问题,同学们可要抓紧时间,争取早日完成啊!”“放心吧,柏老师,我们一定能圆满完成。”柏老师微笑的点了点头,因为在她的心目中,我们这个班最棒。

随后,柏老师又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有的在企业实习,有的通过自己努力也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也有一些同学发出感慨:真的好想念在学校上学的日子,有人立马反驳道,当初上课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想的,天天迟到,话一出,引得全班哈哈大笑,随即那位同学也羞红了脸。

临结束时,柏老师对同学们深情寄语:时光匆匆,我仍然记得你们初来财院的样子,脸上带着点点青涩,三年来,你们长大了,即将离开学校,奔赴美好的未来,我衷心的祝愿你们一路向前,越来越好,最后希望同学们记得常回家看看!(图文/粮食学院 柏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