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南通金太阳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654

720日下午,金太阳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主任何晓宏、董秘助理冯梓桓一行来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副院长田林双,粮食工程教研室主任马栎参加会谈。

田林双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开设及2021年毕业生等情况。姚炳明书记向来宾介绍了专业发展情况及学生顶岗实习情况。金太阳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冯梓桓助理介绍了金太阳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人才招聘、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金太阳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来宾对我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延伸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为我院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等工作提供支持。

金太阳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食用油加工企业50强、全国葵油加工企业10强、全国玉米油加工企业10强全国粮油加工示范企业、中国粮食行业协会AAA级信用企业。公司创建于1949年,是一家与共和国同年诞生的传统粮油加工企业。2016年进入资本市场,成为中国葵油第一股,2018年江苏农垦苏垦农发上市公司强势入注。目前金太阳业已形成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生产格局,拥有十二条智能灌装,机器人码垛生产线,日灌装1000吨小包装油,三条全自动智能精炼生产线,日精炼能力900吨,三条脱蜡生产线。建立全程追溯体系,配有瑞士氧化稳定仪、日本气质联用仪及气相色谱仪、美国高效液相色谱仪、美国荧光PCR油料及油脂转基因检测等国际先进检测设备。十项指标优于国标,成为国内十大油企优选供应商。1996年国内独家首次成功开发葵花籽精制油打入上海市场,、橄榄油、核桃油、茶籽油、南瓜籽油、麻油、非转东北大豆油有效组合。到先后开发出玉米胚芽油、糙米胚芽油等10个系列近百个规格的优质油品。以年产十万吨精品葵油为拳头,以玉米油、浓香系列菜油为两翼,辅以亚麻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