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油脂镇江粮油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739

一、公司简介

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储粮集团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470亿元,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大型重要骨干企业,是国家授权投资机构的试点单位,享受国务院确定的国有大中型重点联系企业的有关政策,在国家计划、财政中实行单列。

中储粮油脂镇江基地位于镇江市京口区谏壁街道,万里长江与京杭大运河在此交汇。基地由中储粮镇江粮油有限公司、中央储备粮镇江直属库、中储粮镇江粮油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三个独立法人单位组成。公司成立于20074月,同年8月收购中盛粮油;直属库成立于20096月;质检中心成立于20119月。为统一管理,20109月成立基地党委,实行“基地”运营管理模式,由党委统一领导,三家独立法人单位有效隔离、协调运转。

目前,基地现有员工560人,占地面积900多亩。经过多年的努力,镇江基地已发展成为集仓储、物流、加工、贸易、质检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油脂油料产业基地。

二、招聘岗位

1.粮油保管员

粮油储藏、粮食工程、食品营养与检测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

2. 储备技术员

粮油储藏、粮食工程、食品营养与检测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  马老师

联系电话:0517-83858260

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