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鹏润米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887

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学生就业基地介绍

深圳市鹏润米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鹏润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是一家集研发、种植、流通、加工、储存、销售以及相关产业经营为一体的民营粮食企业。依托优良的品种、优质的种植基地、规范的仓储管理和先进的加工设备,将江苏的优质大米源源不断的供应到珠三角市场。

公司位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平湖华南城宝安粮食交易中心,拥有仓容1.2万吨的低温储存仓库,公司被深圳市政府认定为深圳市地方储备粮承储企业,储备规模达10000吨。具备自主运输车队,并和各个物流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主打产品:“苏金玉”“岛田”等品牌系列大米外观晶莹剔透,质地柔韧,口感香润弹滑,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业界也有着良好的口碑。

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毕业生在该单位主要就业岗位为生产主管、储藏负责人、保管员、检验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