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储备粮宿迁直属库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180

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学生就业基地介绍

中央储备粮宿迁直属库

中央储备粮宿迁直属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宿迁公司)是经原国家计委、国家粮食储备局批复的1998年国债资金建设项目之一,2000年被上收为直属库,承担着宿迁辖区中央储备粮和其它政策性粮食管理工作。宿迁公司由中心库本部、泗阳、宿城、滨河三个分公司和华源收纳库组成,自有总仓容33万吨。主要储存品种为小麦、稻谷和玉米。

宿迁公司建有铁路专用线1.77公里和年吞吐量10万吨粮食专用码头一座,配备了先进的通风、熏蒸、冷谷、检测、进出仓机械、一卡通智能化进出粮系统和远程监控等系统以及附属生产、办公和生活设施。公司浅圆仓实行氮气储粮,有效实现了空间免熏蒸杀虫,减少了药剂对粮食的污染,实现科技储粮、绿色储粮。

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毕业生在该单位主要就业岗位为仓储管理员、仓储统计员、化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