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8-09浏览次数:315

202088日上午,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叶丽来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及人才招聘。粮食学院副院长田林双、副院长窦勇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谈。

田林双副院长向来宾介绍了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开设及特色等情况,询问了公司对学生能力、学生学历、资格证书等方面的需求。窦勇副院长介绍了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询问了往届毕业生在公司工作情况。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叶丽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人才招聘、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来宾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这将进一步提升我院校企合作的深度,人才培养的质量。

益海嘉里现有员工约3万人,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和在建生产基地70多个,生产型实体企业100多家,拥有300个以上的综合加工车间,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海皇”“丰苑”“金味”“锐龙”“洁劲100”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米粉、豆奶、餐饮专用粮油、食品原辅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

(图文/粮工学院:董静  审核:田林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