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新学期,新征程——粮食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672

98号,粮食学院在诚行楼404举行新学期学生干部会,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副院长(主持工作)田林双、副院长窦勇、党总支副书记马栎、辅导员柏嫱、程琪麟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马栎主持。

会议上副书记马栎介绍了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及工作分工。副院长窦勇希望新学年、新面貌,全体学生干部要迅速进入学习和工作状态,在学风建设、文明养成、校园美化等方面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副院长田双林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以个体、班级、学院各个层面由小到大深入展开工作,号召学生干部要紧密地融入班级,并促使班级与学院密切联系。党总支书记姚炳明给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生活方面要充分发挥积极带头作用,虚心学习,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二是在工作中要胆大心细,要敢作为;三是要有奉献精神,服务他人,多与同学和老师加强沟通,保证信息对称。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是对所有学生干部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学生干部提出新学期工作的要求,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够做好自己,努力学习,继续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粮食学院:徐澳 程琪麟 柏嫱 审核人:姚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