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621

911号,粮食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党总支副书记马栎、辅导员柏嫱、程琪麟以及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主要话题围绕“谈学习,谈工作,谈生活”进行展开,学生干部积极发言,提出的问题主要包括宿舍硬件条件设施、专业认知、接本上课、顶岗实习、封闭式管理等问题。座谈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马栎、辅导员柏嫱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会对学生们提出的一些建议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商讨决定。最后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对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如何拓展自身素质;二是熟悉业务流程;三是关爱帮助同学。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和学生之间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对以后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推动作用。

图文/粮食学院:徐澳 程琪麟 柏嫱 审核人:姚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