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粮食与物资储备局】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与淮安市发改委联合举办淮安市粮食质量检验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75

为适应淮安市粮食质量安全监测体系建设工作的需要,提升淮安市粮食系统质检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检验技能,构建淮安市更高层次、更好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914日至915日,我校与淮安市发改委联合举办了“2020淮安市粮食质量检验业务培训班”,对全市粮食检验机构和粮食收储、加工、科技企业70多名质检人员进行了培训。

914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淮安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杨宝鹤、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杜萍、南京财经大学高级实验师汪海峰、江苏省粮油质量监测中心高级工程师黄伟等领导、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田林双副院长主持,杜萍副校长致欢迎词。杨宝鹤副局长在动员讲话中,从国家粮食安全、粮食责任制考核、粮食质检体系建设等方面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的意义,对培训班邀请授课专家层次高、实操能力强给予充分肯定,对培训内容切实际、接地气给予赞赏,并对培训纪律和安全作了具体要求。

914日至915日,培训班邀请了南京财经大学高级实验师汪海峰、江苏省粮油质量监测中心高级工程师黄伟和淮安市植保植检站站长施保国等3位专家,围绕小麦和稻谷质量指标检验及注意事项、粮食质检体系建设、粮食相关政策法规、粮食常见病虫害及防治等主题开展培训。此次培训学员出勤率高,无学员请假,学员与培训教师互动交流,学员反馈好,圆满达到培训目标。

 


(图文/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田林双)

地址链接:
【江苏省粮食与物资储备局】http://lsj.jiangsu.gov.cn/art/2020/9/21/art_74728_9511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