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550

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是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535)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天士力控股集团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团化学药研、产、销平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省抗脑癌药物工程研究中心。

二、招聘岗位

1、行政接待讲解

人数:1-2人,女性,

要求: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药品相关专业。

三、薪资待遇

薪资应届基本工资2500-2800,绩效280,交通补助100,年底享受十三薪。职业发展有文职员晋升机制通道,薪酬根据公司经营情况1-2年正常调整;试用期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首次聘期三年。

福利待遇: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工作时间,免费提供中餐,有公寓。国家法定节假日,按相关规定正常休息,正常享受工会会员福利待遇。

四、报名条件

1、女性,25周岁以下,形象较佳,善于与人交流,热爱讲解接待工作;

2、具备良好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

3、做事勤快、灵活,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  柏老师

联系电话:0517-83858268

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