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江(张家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18

一、         一、公司简介

益江(张家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8月,是世界500强丰益国际旗下益海嘉里集团投资兴建的粮油加工企业。公司总投资700万美元,占地面积1万平米,引入国外先进设备及美国ADM公司成熟的工艺技术,主要有棕榈油、各类精炼油脂、包装油三大类产品。中、小包装油主要品牌有金龙鱼口福元宝金百香嘉龙海皇等。公司的品牌食用植物油被评为江苏省质量信用产品,荣获江苏名牌产品苏州名牌产品等称号。

二、       二、招聘岗位

1、油脂业务员

负责市场开发及客户开拓、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工作,及时跟踪产品售后服务。

2、化验员

负责车间各种原料、过程产品、产成品的分析化验,开具各类检测报告。

3、精炼分提技术工

负责食用油在精炼分提生产过程中的管控,确保生产工艺及指标符合参数要求。

4、包装技术工

负责罐装色拉油的生产,熟练操作设备并做好维护保养工作,确保生产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三、      三、福利待遇

1、       试用期即开始每月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另可享受商业保险;

2、       享受婚假、产假、陪产假等国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带新公司等;

3、       拥有年终奖、年节福利(1200/年)、免费工作餐;

4、       其他福利:年度健康体检、生日礼金、旅游、培训机会等。

四、       四、工作地点

江苏省苏州张家港保税区宝岛路11(228公交线江海粮油下,公司于江海粮油旁)

五、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先生  朱小姐

联系电话:13921990578   15250372502   0512-5832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