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蓝天霍尼韦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81

一、公司简介

中化蓝天霍尼韦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拟由中化集团与霍尼韦尔共同组建的一家50:50的合作企业。公司座落于江苏省太仓市中化化工产业园,公司的生产设施建设均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质量管理,以及安全、健康和环保标准。公司生产和销售的HFC- 245fa发泡剂,是一种完全不消耗臭氧的发泡剂,可广泛应用于电器、建筑、运输等领域,能满足亚太地区对节能环保材料不断增长的需求。

新产品LBA项目已经投产,该液体发泡剂是一种具有超低全球变暖潜能值( GWP)、非易燃的发泡剂,包括但不限于硬质泡沫应用,如冰箱、冰柜、喷涂泡沫、板材和用于液化气运输的保温材料;以及软泡应用,如自结皮,模塑和大块泡等。

二、招聘岗位

化工生产储备:化工或化学相关专业

实验室分析储备:化学或分析类专业

三、福利待遇

固定薪酬:税前月薪 13新 人才储蓄金 年前绩效奖

法定保障:五险一金 法定节假日 法定年休

员工福利:商业保险 健康体检 租房补贴 返乡补贴 工会福利等

四、联系方式

丁加中 0512-33066962  jiazhong@Honeywell.com(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