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面粉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79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面粉有限公司是深粮控股旗下大型国有面粉加工企业,成立于1991年,是深圳市政府“菜篮子”重点工程及粮食应急保障企业。面粉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小麦、面粉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取得 ISO9001ISO9002HACCP质量体系认证,在全国面粉行业中首批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SC)。此外,面粉公司还第一批获得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授予“放心面”称号,并获得“深圳老字号”等荣誉称号。公司生产的“映山红”“君子兰”“向日葵”等系列产品,以优异的品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二、面向人群

粮食工程技术、粮油储藏与检测技术、机电工程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岗位

为完善公司人才梯队建设,做好公司后备人才储备工作,全面提升人才队伍素质,达到人才队伍年轻化、知识化和专业化,推动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建立后备人才梯队,通过2-4年的培养周期,为公司培养一批优秀的中层管理干部和技术人才。招聘烘焙师、研发助理、检验员、机修维保等类型人才。

四、薪酬福利

薪酬: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绩效奖金 高温补贴 餐饮补贴

培训:重点项目、重要岗位的学习历练机会

生活保障:公司食堂 员工宿舍 周末双休

福利活动:团建活动 文体活动 生日福利 节假日福利 年度体检 入职体检 女性专项体检 职工医疗保障 团队意外险

法定假期:法定节假日 带薪年休假 婚假 产假 哺乳假等

五、简历投递邮箱

邮箱地址:51831911@qq.com

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应聘岗位类型

联系人:邹铭

联系方式:13510005126